公司新闻
首页有关卡斯坦 公司新闻

杭州迅得电子(General Circuits)与我司合作,选用Valor NPI 自动化DFM系统,为迅得及迅得客户在PCB设计到制造整个流程提供可制造性分析服务。

杭州迅得电子专注于印刷线路板定制、线路板组装和电子元器件分销,客户来自海外80多个国家,以小批量订购为主。

杭州迅得电子秉承“诚实守信、用真心帮助客户解决需求”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捷、可靠的购物体验,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信赖。随着业务的飞速发展,公司已经逐步建立了完善的电子商务平台,给客户订购带来了诸多的方便;迅得将业务链向下游延伸,增加PCBA组装生产业务,销售、采购、工程、生产和仓库导入先进的ERP系统,使得业务的开展更加规范,效率更高。

1.jpg

版权所有@卡斯旦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新平街388号腾飞创新园23幢303室 电话:0512-62604865 苏ICP备20210281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