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有关卡斯坦 公司新闻

  欧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选用Valor MSS Process Preparation 协助研发、制造进行DFM可制造性设计系统分析。在卡斯旦雄厚的技术力量下,公司拥有业内资深的具有丰富DFM技术实践应用能力与管理体系建设经验的DFM专家团队,欧朗集团选择与卡斯旦强力合作,开发适合欧朗集团的DFM系统建设,为产品设计、产品质量保驾护航,创造更大的价值。

  Valor MSS Process Preparation是一款MentorGraphics开发的电子设计制智能化分析软件,主要是在产品设计、制造前进行裸板分析、组装分析和测试分析,第一时间发现设计缺陷或隐患,最大化促使设计与制造工艺能力匹配。Valor MSS Process Preparation所进行的DFM分析是将PCB制造组装的要求通过计算机模拟的方式应用于PCB的设计过程中,从而实现在设计阶段“预知”可制造性问题并加于解决,使ValorDFM的客户在电子产品的PCB/PCBA制造中达到更高的效率、更低的成本和更好的质量。

  欧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Eolane Technology (Suzhou) Co.,Ltd.)致力于专业级工业电子制造,特别是 

  小批量多品种产品。其领域覆盖汽车电子、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石油勘探、工控设备、仪器仪表、医疗器械、新能源等各大工业领域。

  欧朗科技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套供应链解决方案,包括辅助性研发设计,技术咨询,物料采购,组装加工,外壳组装,涂层,清洗,通断测试,功能测试,老化测试,环境测试,物流及售后服务。

版权所有@卡斯旦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新平街388号腾飞创新园23幢303室 电话:0512-62604865 苏ICP备20210281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