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有关卡斯坦 公司新闻

2013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DFM规则设置培训在我司圆满落幕。

 
本次课题围绕明导Valor NPI的ERF设定,由明导专家季伟与我司技术经理Kent Xie担任主讲,与此次到来的各位资深工程师,展开了深入探讨,参与公司有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天弘(苏州)有限公司、霍尼韦尔综合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恒诺微电子(嘉兴)有限公司等国内外企业。经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都表示收获良多,对DFM ERF的规则理解、设置、优化有了全新的认识,并能独立完成公司内部ERF的管理,同时与会人员期待明年有更多类似的培训、座谈会,增强公司的DFM技术能力。
 
参加本次培训人员均颁发了有Mentor认证的技术证书。

ERF Training2.jpg

版权所有@卡斯旦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新平街388号腾飞创新园23幢303室 电话:0512-62604865 苏ICP备20210281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