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有关卡斯坦 公司新闻

2013年5月20日至22日由我司组织并实施的DFM实务培训在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圆满落幕。

课题围绕“2013’可制造性设计与组装技术”,展开实务DFM工程技术讲座。分别有来自飞旭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吴江西格玛电子有限公司、 武汉数字工程研究所、绵阳九院五所、瑞斯康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德朔集团、上海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以及欧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研发部和工程部工程 师参加,相互交流学习。本次培训采用全新的教学模式,以DFM理念、DFM规范、DFM案例及上机操作为主线,从理念学习到项目实际操作的培训方式,有浅 入深、循序渐进的掌握实际的DFM分析要领、技术。上机操作也是区别于国内任何一家DFM培训机构的培训核心。经过此次的培训,参与培训的会员都最终获得 相关的证书。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版权所有@卡斯旦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新平街388号腾飞创新园23幢303室 电话:0512-62604865 苏ICP备20210281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