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首页有关卡斯坦 活动公告

  2016苏州卡斯旦数据准备模块循环

  试用体验课程

  欢迎参加由苏州卡斯旦电子科技举办的数据准备模块循环试用体验课程,参加此课程您将了解到: 

  1. 支持所有格式的设计数据导入和输出,高效快速的完成从设计数据到生产 制造数据的流畅转换和检测。 

  2. 可以导入不同类型的BOM以及AVL,强大的BTE模板使BOM无需事先 整理就能顺利导入。 

  3. 可以对 PCB 层叠结构属性设定,还能创建元件并赋予相关属性,实现反 向还原工程数据。 

  4. 提供各类丰富的查询、编辑等功能,还能制作拼版,制定装配计划。 

  5. 导入的BOM可以与CAD数据对比检查,生产前预先发现BOM的错误; 还可以对比不同版本的BOM,迅速发现版本间的差异。 

  6. PCB不同版本层之间的对比,迅速发现版本间差异

1.jpg

2.jpg

3.jpg

  欢迎大家前来试用交流!

版权所有@卡斯旦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新平街388号腾飞创新园23幢303室 电话:0512-62604865 苏ICP备2021028141号-1